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中央实验台等采购安装公告

发布者:系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54

因工作需要,经校有关部门批准,现对“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中央实验台等采购安装公告”进行校内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1、项目名称: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中央实验台等采购安装

2、项目预算:7.66万元。


二、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详见采购文件附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办法

1、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11月5日-9日工作时间,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5162158310;邮箱:chenqun@hfuu.edu.cn

2、采购文件请与陈老师联系、领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18年11月9日下午2:3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二期34号楼生物与环境系334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及样品不予接收。

2、开标时间:2018年11月9日下午2:3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二期34号楼生物系三楼会议室。


五、合肥学院监察处联系电话:0551-62158025。


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中央实验台等采购安装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