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系在2018APMC无线传能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第五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003

11月8号IEICE WPT 2018APMC无线传能世界锦标赛在日本京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竞赛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英国等15国家48所高校和5家企业的56支队伍。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球知名高校学生和企业青年工程师参加,我校学生虽感压力大,但又觉得这次能和高手同台竞技切磋,是我们很好的一次学习和成长机会。最终,竞赛第一名被拥有11次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东京大学的学生囊获。



我校电子系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连泗锋,电子信息专业大三学生欧开明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在电子系周泽华、高先和老师带领取得第五名,是除东道主之外最好成绩。


赛后,在京都大学篠原教授的陪同下,我校师生参观了京都大学生存圈研究所-宇宙太阳能发电所研究室,并就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电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