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建筑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026

11月13日,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建筑大学校长拉普申一行来访我校,合肥学院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副处长张慧,建筑工程系主任胡晓军,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檀明陪同与会。

会议伊始,王其东对来访高校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理念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他指出合肥学院是一所“改革中诞生,开放中发展”的学校积极与国内外高校交流合作,注重校企对接,产教融合,始终坚守“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王其东强调,两校都是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学校,开设的许多专业也有吻合之处,可以加强建筑学、土木工程、经济学、工业设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拉普申表示,下诺夫哥罗德建筑大学虽然以建筑学为主,但在许多专业领域都有建树,两校可进一步加强文化、信息、生态等领域的交流共同分享经验,探讨未来促进两校的发展。

会后,拉普申一行前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系访问。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吴锡珍 陶家云 王瑞 汪燕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