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412

11月13日,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通源环境节能有限公司和安徽合大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和部分环境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到场参加。研究生处副处长司靖宇出席并主持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司靖宇首先向到场的五家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特色培养展开介绍,他表示,我校多年来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特别是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1+0.5+1”的特色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和较强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同时他希望通过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近距离的交流,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实现更好的双向选择。接着五家用人单位代表依次进行宣讲,就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公司前景,招聘需求以及员工福利一一做了介绍。宣讲结束后,毕业生递交了简历并与意向用人单位负责人面对面的咨询、交流,许多毕业生现场就获得了用人单位面试的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宽我校研究生就业渠道,切实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同时随着我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研究生规模将逐年扩大,学校将不断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面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孙梦瑾 曾海腾 陈梦玲 吴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