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665

11月30日晚,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在我校图书馆A报告厅为广大学子带来“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我校南艳大讲堂暨二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次授课,团委书记杜娟主持,我校2018级全体青马班新生学员现场聆听。



在本次授课中,崔跃松首先以为我们的人生点亮四盏明灯为核心,分别从“尊重他人”、“把握自由”、“担当责任”,“获得本领”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语气慷慨激昂,引用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语言或风趣幽默,或感人肺腑,现场同学听得聚精会神,十分投入。

崔跃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三观”,争做“德、智 、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此次授课为同学们点亮了“四盏明灯”,指明了青春航向,教会同学们大学期间如何与人和谐相处,如何坚持理想不动摇,如何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让同学们对青春和理想有了深入的思考。


(团委 学生会 肖凡 钟舒婷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