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关工委 省精神文明委 省老干局通报表彰合肥学院关工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814

日前,合肥学院关工委在安徽省关工委、省精神文明委、省老干局开展的2018年度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获“十佳先进集体”提名奖。

近两年来,校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下,关工委有组织、有队伍、有制度、有经费、有办公地点、有师生活动阵地,“六有”落实到位。工作中,校关工委还得到了校相关部门及系部的大力支持。关工委把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与部门的支持视为动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校中心工作,先后创立了“五老报告团”、“党建指导”、“后进生帮扶”、“关工委进社区”、“感恩教育”、“青蓝工程”六大工作品牌,在安徽省内高校关工委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校关工委通过六大工作品牌,本着配合补充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参与我校职能部门工作。

2019年,校关工委继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把关工委六大工作品牌做细、做实、做出成果;尽其所能的发挥余热,做好关心教育大学生和关工“助力”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效回报校党委、行政的关心重视。



(合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