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校情通报暨迎新茶话会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261

1月10日至17日,合肥学院离退休校情通报暨迎新茶话会先后于合肥学院北一区、北区、东区老同志活动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党政办主任白义香,离退休四个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在三个校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四个党支部承办。

  

  

  

  

 

  

会上,校领导通报了合肥学院2018年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汇报了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向老同志们带来了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四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支部工作做出安排。2018年,老同志工作方面重点加强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和关工委工作,开展集体祝寿、参观山南小井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晚会等重阳节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完善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同志们展开交流,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原合肥联合大学副校长吴智洋表示:“对于合肥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表示感谢”。吴校长表达了实现成功申报合肥大学的美好期盼,希望合肥学院全体师生,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昌增说:“学校及时传达和落实了老同志相关政策,对于学校的发展,老同志们比较满意,校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校情通报,传达校党委、行政的问候和关心,很受感动,希望老同志工作再上新台阶”。离退休四支部在场的老党员、老教师认为:“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就,我们很受鼓舞,因为那曾是我们为之奋斗过的地方”。会上,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大家关于住宅区老同志服务、物业管理等意见建议,同时给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大家热烈鼓掌表示感谢,座谈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据悉,此次校情通报暨茶话会旨在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发展情况,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交流的机会。他们在一起沟通交流,既总结出许多宝贵经验,也为学校改革创新工作进行出谋划策,对促进学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