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敬民参加党政办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1182

1月24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义香主持,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参加并讲话。



会上,白义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围绕班子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也分别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蔡敬民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强调,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主题来进行,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对参会的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蔡敬民均予以认真回应和表态。

蔡敬民要求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服务管理工作,党政办任务越多,大家的责任心就要越强,你们辛苦一点,学校形象就好一点,发展就多一点;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党政办要贯彻发展新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开放创新、更加务实勤恳,把国家进步、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为“合肥大学”目标早日实现做出应有的努力。

(机关第一党总支党政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