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1201

2月16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蔡敬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深刻阐述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登高望远、把握大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时代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做好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蔡敬民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着力维护学校安定团结,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课堂、讲座、论坛、网络等阵地管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