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中一行前往经开区企业调研产教融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34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3月15日下午,合肥学院副校长刘建中一行前往经开区合肥第一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产教融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副处长、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纪平、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涛、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夏勇等系部领导老师陪同调研。双方就深化校企产教合作和人才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合肥第一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第一房)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的AI+新媒体平台公司,该公司是全媒体融合时代的产物,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整合合肥楼市、爱奇艺、檀香学院安徽分院、腾讯社交广告、中安新闻、合肥地铁报以及新榜安徽七大媒体资源。安徽筋斗云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应用垂直行业营销为核心服务的科技企业,研发中心位于“中国声谷”,筋斗云旨在打造深度垂类最大的AI营销平台,提供从引流拓客、客户建档、画像分析及智能跟进的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



在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并强调了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在合肥学院培养的应用型毕业生拥有的技能更符合当下企业的需求,他们期待能与合肥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刘建中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强调了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紧跟时代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自身实践能力。

随后,双方就人才招聘、认知实习、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学生处 中文系 艺术系 计科系 学生记者 汪恒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