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形象宣传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6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及《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合肥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合肥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2158095

四、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学院形象宣传片服务项目;

五、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合肥学院形象宣传片拍摄制作;

六、采购预算金额:9.8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新华网安徽分社多次受铁道部、安徽省、合肥市政府等委托制作相关宣传片,品牌效应明显,社会反响良好,同时多年来持续关注合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情况。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9号金隅大厦;

十、专家论证意见(预算金额达200万元以上项目需提供,未达到200万元项目可不提供):无;

十一、专家名单、工作单位、职称:无;

十二、公示期限:2019-4-102019-4-17

(注:必须为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合肥学院(0551-62158095)或监察审计处(0551-62158025)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合肥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