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安徽省物流大会合肥学院获殊荣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918

4月11日,由安徽省物流协会主办、合肥学院协办的2019第九届安徽物流大会于合肥中国书法大厦顺利召开,来自全省的物流行业同仁800余人出席大会。管理系部分师生参加本届物流大会,大会伊始和期间播放了合肥学院宣传片。



本届大会以“智慧物流、绿色物流、冷链物流”为主题,大会邀请了国家和地方的物流专家、省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了高峰论坛、专题论坛、主题演讲和最新政策解读,并进行了全省物流行业重大信息发布等活动。大会上,物流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把脉物流新动态,共商物流行业发展趋势,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物流行业现状、特点和发展趋势,绿色仓储与配送的重点措施与市场机制,智慧物流时代下企业价值之函数三变以及2019年冷链物流的机遇与需求,对发展智慧物流、绿色物流、冷链物流带来了新的思考、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新的途径。



大会表彰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优秀单位和个人”。合肥学院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省优秀物流教育机构”,李道芳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杨学春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省物流行业优秀人物”。大会同时召开了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杨学春当选安徽省物流协会副会长。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教师同多位企业管理人员及高校同行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现场参观探讨以及听取报告等形式,更深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现代物流的实际意义,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提供了实际参考价值。物流专业学子也通过此次大会了解了物流发展的前沿,拓展了视野。



(管理系 记者团 王诗雨 江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