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合肥学院第十四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租赁设备招标公告(更新采购文件)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04

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批准。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合肥学院第十四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进行校内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名称: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合肥学院第十四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提供本地化服务。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办法

报名时间地点:2019514-20195209:00-17:00,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联系人:郑丽丽,电话:62158178.邮箱:zhengll@hfuu.edu.cn.

采购文件附件直接下载。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19520日下午4:0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二期32号楼团委办公室(201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开标时间:2019521日下午2:3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二期32号楼团委办公室(201室).

五、合肥学院督察处联系电话0551-62158025

附件: 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合肥学院第十四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采购文件更新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