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项目执行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811

为加快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采购任务,7月1日下午,由公管处、计财处、教务处共同组织的2019年财政预算项目执行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管处处长徐劲松主持。



会议伊始,徐劲松介绍了我校2019年财政预算项目当前的执行情况,分析部分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目单位负责同志研讨科学、可操作的措施,压实责任,抓好暑期执行计划的黄金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作。

计财处处长何世昆传达了省市财政部门关于2019年高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和做好预算执行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预算执行时间节点,并强调财政预算执行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节奏,推进政府采购预算的支出。教务处副处长储忠介绍了中央财政实验室项目整体推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有关项目验收的要求。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目前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对采购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良策。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预算执行目标要求,强化了预算执行管理的协调沟通推进机制,有利于促进下阶段工作的有效开展。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