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855

7月8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王德强、副校长段佳美率团来访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校长王其东于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组织部部长张宇建、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公管处处长徐劲松等陪同与会。



会上,蔡敬民致欢迎辞,并从历史沿革、应用型高校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他表示,多年来我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地方产业需要,对学科专业做出调整;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理念,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关键要素,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同德、韩、日、美等国家和地区的68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流过程中,王其东介绍了学校转变教学理念、实施模块化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

王德强介绍了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发展思路,对合肥学院在应用型高校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两校之间能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朱铭晓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