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用宣布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3638

    8月16日,合肥学院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用宣布大会在图书馆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和新聘(任)用处级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主持会议。



    刘建中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校内设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代表学校党委就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用工作及各二级单位新班子调整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蔡敬民就处级干部聘(任)用、更名合肥大学等工作发表讲话。蔡敬民指出,这次全校处级干部聘(任)用工作,是学校党委根据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党的事业发展出发,从班子建设需要等方面的综合考虑、通盘研究和慎重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也饱含了学校对各二级单位长远发展的殷切期望。

    蔡敬民强调,干部聘(任)用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发展局面,顺利实现交接和平稳过渡,继续保持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天在座的各位同志都是学校的中坚和骨干,相信大家一定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观念,自觉服从和执行党委决定,顾全大局,珍视团结,维护稳定,更好的巩固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定精神上来,齐心协力,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支持各单位领导班子的工作,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切实让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全体干部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不断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建成合肥大学、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