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安徽赛区)竞赛暨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2302

    近期,在教育厅的领导和全国组委会的指导下,在赛区组委会的协调以及承办方合肥学院的努力下,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电子设计竞赛分本科和高职专科两组,本科设计题目共八个,高职专科设计题目共三个。我省有中国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46所高校445组队伍1335人报名参赛。

    8月14日,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评测正式开始。上午7:30,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成员、安徽省各大高校29名专家、我校11名老师以及39名志愿者分别于各自岗位就位,力求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随着第一个喊号开始,参赛队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指定测试场地。比赛期间,选手们严格遵守规则、认真调试设备、积极回答专家问题。老师和志愿者们来回奔波,为参赛队员提供最大的帮助,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1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长梁祥君、副处长朱永国来我校指导竞赛。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教授张剑云、专家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教授鲁昌华、秘书长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教授高卫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储忠、葛春梅,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沛平陪同。15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竞赛巡视员、安徽三联学院教务处长蔡文芬,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划部经理王沁来到赛场巡视和指导。



    据悉,本次电子设计竞赛产生了44支优秀参赛队,推荐参加2019 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综合测评,我校4支队伍获得推荐。


(教务处 双创中心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杨军超 宋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