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275

9月11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应杰及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伊始,朱涛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和通知,表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厅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他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就业工作和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谋划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大力做好就业信息宣传工作,注重利用校级就业网和校就业工作宣传微信、QQ平台,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到优质企业的招聘需求。

张应杰从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推荐表等信息材料发放填写,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和动态监测考核指标说明,最新的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完成情况及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工作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问卷调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和求职就业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部署。刘莹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填写要求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部署新一轮的就业工作,把握工作节点,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职责,主动研判就业形势,全面扎实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处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