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9-2022年度招标代理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78

因工作需要,经校有关部门批准,现对“合肥学院2019-2022年度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项目名称:合肥学院2019-2022年度招标代理服务项目

2. 项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

3. 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形之一的,其响应无效:

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供应商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供应商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年(201611日至行贿犯罪行为结果查询之日)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及响应文件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承诺)。

5.本地注册或是在本地有固定的服务场所,有适合开、评选的固定场所及相关相关软硬件设施。

6. 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限(报名时间):201910 21 日至201910 25 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地点:合肥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号)行政楼415室。磋商文件0/本。

3. 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授权书或介绍信须包括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10 31 10  00 分。

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合肥学院行政楼415

五、评审时间

评审时间: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合肥学院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

联系人:党老师、杨老师、袁老师联系方式:0551-62158096/62158095

七、监督电话

合肥学院监审处:0551-62158025

合肥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