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43

12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洪成文,保定学院副校长马丽娟一行来访合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华建兵等陪同与会。



会议伊始,王其东向来访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学校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生培养“以能力为中心”,抓实实验、实习、实训、第二课堂,构建起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随后,华建兵就中德物流、智能仓储等项目进行介绍,缪群道介绍了我校“1251”人才引进计划。

洪成文介绍了保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口交流活动,学习借鉴我校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联手发展、共创未来。

(宣传部 学生记者 蔡晓菲 任龙 江亮 李孟琼 王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