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张思扬调研学校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461

1月13日下午2点半,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副校长张思扬在行政楼8楼东会议室听取计财处、公管处、建管处、后勤集团关于学校大后勤保障工作的专项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现状,并对学校整体规划、资金保障、校园建设、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会议由张思扬主持。

会上,公管处、建管处、后勤集团及计财处依次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公管处重点介绍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所面临的房屋不动产权证补办及土地面积缺少的困难;建管处重点介绍了学校2020年在建和新开工的土建工程及信息化工程的准备及实施情况;后勤集团从校园绿化及校园水电管网维修两个方面介绍后勤保障工作的实施计划;计财处则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保证建设发展已落实的相关经费情况,并对2020年预算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张思扬将2020年学校后勤保障要点工作总结为“二一”和“五一”工程,“二一”是指目前后勤部门需要第一时间解决的两个重点问题:“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及“土地面积不达标”;“五一”是指学校建设方阵排在第一的五大工程:“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无线网络全覆盖、校园外立面维修,校园绿化工程”。张思扬希望后勤战线的同事们2020年要奋勇争先,以“二一五一”工程为抓手,认真推进学校后勤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吴春梅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动重点问题具体落实,积极申请相关项目资金,做好项目库建设、前期论证等工作,一旦资金到位即可实施。她鼓励同事们不畏困难,抓好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机遇,更快更好地建设美丽校园,力争为师生创造美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