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会见中德物流专业德方负责人米歇尔·舒勒一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983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于13日上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德物流专业德方项目负责人、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教授米歇尔·舒勒一行。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悦、德国中德物流项目协调人陶特菲斯特、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张慧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谈伊始,吴春梅对舒勒长久以来对合肥学院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在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希望他继续为合肥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舒勒对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详细介绍了中德物流管理专业以及2019年双方合作完成的两个重要项目:中德合作共建物流4.0实验室以及“一带一路”中欧班列调研项目,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春梅高度赞扬了舒勒的合作格局与视野,认为“一带一路”中欧班列调研项目很有意义。在实验室的合作方面,她希望双方能够制定具体的合作计划,请舒勒协助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会后将进一步讨论舒勒的建议和提议,协调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