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及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769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5日下午,由校领导带队,保卫处牵头,教务处、科技处、公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基础教育与试验中心,图书馆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全校安全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了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危险品库房、机房、多媒体教室、留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校园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实训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不容懈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这一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安全素养。要加强寒假以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定时定点巡查,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