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访慰问老同志 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996

    2020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带队,分5个慰问小组上门亲访慰问13位退休校级领导、8位离休干部及10位重症病人,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充分体现校党委、行政的真心关怀,祝福我校老干部、老教师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都和老干部、老教师促膝谈心,问寒问暖,对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所获重大成果及校容校貌方面发生的变化。同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的意见。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对校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合肥学院2019年取得奖项和成绩纷纷表示称赞,希望在现任领导的带领下,合肥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退休校领导干兴初表示:“全校上下一心,全心全力谋发展,你们工作很有成绩,合肥学院会越来越好。”校领导们表示学校高水平快速发展与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老教师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

    真诚的慰问,温馨的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成果的称赞与支持......无不体现了合肥学院上下齐心共奋进,凝聚合力促发展的美好氛围与愿景。

                                                          (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