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校长调研“大陆班”双元制项目进展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168

4月2日上午,合肥学院“大陆班”双元制项目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举行。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樟树、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副处长倪泽强、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洪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及大陆班项目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峰处长主持。

大陆班专业负责人张光洲围绕中德双元制高等教育在合肥学院“大陆班”应用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会交流期间,吴春梅详细询问了大陆班的工作情况,并对大陆班现阶段工作成果予以了肯定。她强调,应将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充分融合,结合模块化教学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双元制教育模式,从而进行深度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刘建中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实验室建设几个层面对大陆班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随后,与会领导、教授对项目的开展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从各自角度对大陆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最后,吴春梅校长从改革创新、政策扶持、体制推进、目标导向的角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表示对“大陆班”双元制高等教育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充满信心和期待。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