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97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认为,要联系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经常检视问题,及时校准偏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王其东在总结讲话中就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知法纪、存戒惧、明底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和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做到“六聚焦”“六检视”。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不断夯实制度建设,优化学校政治生态,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实效。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