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密复合加工中心机床A轴箱体精密加工及装配”的校内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17

    因工作需要,经校有关部门批准,现对机床A轴箱体精密加工及装配进行校内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1、项目名称:精密复合加工中心机床A轴箱体精密加工及装配

2、项目预算:1.7万元。

3、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保证实现A轴箱体图纸上的加工及装配精度技术要求

二、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办法

1、报名地点:合肥学院南区二期53号楼208室。

2、联系人:田老师,电话:0551-62158654;邮箱:tianym@hfuu.edu.cn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200624日下午23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南区二期53号楼208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2、开标时间:20200624日下午3:0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南区二期53号楼204室。

五、合肥学院监察处联系电话:0551-62158025

20200601-关于精密复合加工中心机床A轴箱体精密加工及装配的校内询价采购文件.doc

附件-精密复合加工中心机床A轴箱体加工图纸.pdf

 

合肥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