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月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九: 我校到四年一贯制教学点督导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058

按照学校领导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两个教学点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3日和7日,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和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分别到我校两个四年一贯制教学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学生处处长潘瑞春、副处长唐笑林、教务处副处长宣凤琴和负责本科教学的化工学院和机械学院书记参与调研。潘瑞春介绍了学校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宣凤琴详细介绍了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唐笑林介绍了下一步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安排,化工学院和机械学院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本科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向军、本科教学部副主任何俊参与调研并详细介绍了该校本科教学部对两校合作培养的本科生教学、学生管理及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重点介绍了就业方面的帮扶和指导。赵向军表示要坚决配合合肥学院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两校四年一贯制合作继续深化前行。



我校学生处处长朱涛介绍了这次到学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厅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总体形势平稳,尤其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湖北籍毕业生顺利就业,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杜绝就业率掺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最直接体现,作为省教育厅的一项改革试点,我校和两校开展四年一贯制合作培养的本科生的就业情况直接反映了改革的成效,希望两个教学点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利用好七八月份,确保今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