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压平板膜错流分离试验装置”的校内询价采购文件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926

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科研工作需要,现对高压平板膜错流分离试验装置进行校内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高压平板膜错流分离试验装置(两套)。

        2、项目预算:7.6 万元。

        3、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 采购产品技术性能参数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性能参数

1

高压平板膜错流分离试验装置

专利膜组件数量:4组(直径4.5厘米)

设备配备电源:220V 50Hz 总功率>0.88KW

允许最大操作温度范围5-550℃

允许最大操作PH范围:1-14

允许最大安全压力:80Bar

供料泵1Q≤1.7L/M   P≤1.3MPa N≤40W

供料泵2Q≤1L/M P≤4.0MPa   N≤800W

34.5cm方形膜池

调压阀、压力表、物料罐、卡套连节、电气仪表、管路机架、控电柜(控制系统1变频控制系统、控制系统2超压自动保护系统)

备注:所有不锈钢焊接均采用自动充氮保护、单面焊接、双面成型。管道内外表面品质优良、操作简单、清洁卫生、安全可靠。

    


二、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必须具有采购相关产品的项目案例。因为急需采购该设备相关配件,所以要求产品供货货期为10日以内。

       3、供应商必须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三、培训及现场技术支持

       1、供应商对业主操作人员进行现场技术培训,培训日期、人数和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参与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其它技术服务与咨询。

       2、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满足技术性能参数要求,且能实现产品的正常、可靠、稳定运行,作为产品的验收条件。


四、售后质保服务

       1供应商保证所提供产品的配件符合生产厂家提供的技术资料或本协议相关具体规定。

       2、自双方签订《验收报告》起进入质保期,质保期为24个月,且响应解决问题的时间为7天内。在质保期间内,非业主过失和故意并且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发现商品有缺陷,供应商将免费修理或替换该产品;在质保期间内,非业主过失和故意并且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设备发生故障,供应商应及时提供免费服务。


五、其它

      1、本项目没有预付款。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标书制作固定格式:无。


六、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盖章电子件邮件发送至yuanyuan@hfuu.edu.cn

      2、联系人:袁老师,电话:0551-62158096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200727日下午2:00-3:00,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一正一副)送达合肥学院南区二期32号行政楼415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2、开标时间:20200727日下午3:0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南区二期32号行政楼。

 

合肥学院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