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655

9月4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专业班主任参加培训。



会上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加强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跟踪服务。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部署,要求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和分类统计、分类指导工作,提高专场宣讲会的招聘效率,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多方发力指导帮扶毕业生考研考公,加强新老就业基地的走访维护,利用好线上线下多元宣传渠道,确保信息畅达。

会议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表格发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尤其对于就业协议书填写要求进行了细化说明。会议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指导毕业生填写就业签约信息,保证就业协议书填写规范。各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保持良性互动,有问题及时反馈和更新。会议还对9月份即将开展的大中型招聘会进行了说明。

此次就业工作培训会对上半年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部署了下半年就业工作安排,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铺垫。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