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看望慰问我校安徽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979

10月10日,第十五届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启动,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竞赛。竞赛伊始,副校长陈秀在双创中心主任刘沛平、副主任孙虹、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徐厚昌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看望参加竞赛的学生们。



陈秀详细询问了今年电子设计竞赛的出题情况、学生选题情况和学生作品制作进展,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参赛感受,陈秀鼓励同学们: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四大赛事之一,相信同学们经过竞赛4天3夜的洗礼,不仅能够收获竞赛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能够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使之成为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大家在竞赛中团结合作、全力拼搏,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看望慰问中,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副院长胡学友、副书记李秀娟、电子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高先和,分别从安全方面、生活方面及竞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关心叮嘱参赛学生,竞赛负责人李翠花及指导团队在赛前已经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倡导并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相信我校参赛学生能够取得好成绩,为合肥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40年校庆献礼!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