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A、B类产学研合作平台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950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科研平台建设,提升学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水平,10月19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学校A、B类产学研合作平台总结交流会。副校长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科研处、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服务地方办主任汪潘义主持。



会上,各A、B类产学研合作平台负责人坚持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的原则,全面总结了2019年6月至今所属平台运行管理情况,核心论文发表、科研到账经费、专利授权、成果奖励等方面的主要业绩,2021年经费预算、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具体目标。

其间,卢平及参会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逐一点评各平台过去一年多来的运行情况,并就各平台2021年发展目标提出要求和期望。同时,参会人员还围绕学校科研、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卢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平台建设发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加快产学研合作平台高质量发展是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针对下一步平台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及地方科研政策,加强学校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学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平台管理,各二级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平台发展积极争取和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平台考核,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全面提升科研平台建设质量,全力支持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