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一流专业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05

10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一流专业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陈秀出席了动员会,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秀指出,专业建设是高校内涵建设最主要的体现,其意义至关重大,各专业要抓住此次机遇,精心谋划、注重细节、借鉴经验,争取申报成功。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提出,各申报专业应继续凝练专业信息采集表,多和专家交流听取意见,将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理念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信息表撰写、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心得体会与做法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会积极申报。

据悉,从2020年元月开始,学校对一流专业进行了一次校内动员、两次申报通知、三次工作推进,此外,学校还组织了两轮专家评审和两次反馈整改。各学院积极组织精干力量集中集体智慧,认真撰写申报书,同时积极争取专家评审,将申报书不断修改完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