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应用型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在线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97

10月22日下午,第21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第三届应用型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在线召开,线下同步会议室设在北京逸夫会议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1楼会议室。



本次研讨会以“新形势下应用型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承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出席并致辞。我校作为分会的理事长单位,全程参与此次会议的筹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8位国内外应用型高校及机构的校领导、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主旨报告,共同研讨应用型高校如何应对全球疫情对教育国际合作产生的深远影响,探讨后疫情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与新模式,为推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有益借鉴。与会发言人与线上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互动。中外专家与参会人员突破了障碍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发展。

(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秘书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