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社局、教育局、财政局来我校实地调研就业创业加油站建设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751

10月23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主任程名民、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李德凯及市财政局张云来我校实地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加油站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副主任孙红虹,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等陪同调研。



程名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大学生就业招聘场地,当天合肥民建、双凤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厦门人才企业联合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张应杰介绍了我校每年举行常规大中型招聘会40余场次,专场宣讲会600多场次。随后,程名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园的部分在校学生创业团队,并对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园的软硬件及创业团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一行人来到中德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实地查看了一、二楼的服务窗口和就业创业指导室、培训室等。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程名民一行查看了我校就业创业相关的规章制度和部分校企合作协议书等,按照合肥市就业创业加油站申报条件,一一核对了相关申报材料。程名民等对我校就业创业加油站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就业创业加油站的软硬件可以作为合肥市高校就业创业加油站的典范。

10月27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加油站评审结果,我校入围了评审合格名单。



据悉,就业创业加油站建设是合肥市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合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合办〔2018〕18号)而制定的就业创业促进措施,由在肥有意愿的高校自主申报,市人社局等单位实地考察,对于符合申报条件的高校,市人社局、财政局给予一次性建设经费补贴,每年对于正常运营给予运营经费补贴,以促进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