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禾光电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702

10月22日上午,我校与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泰禾光电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忠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平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科技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汪潘义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檀明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卢平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和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他指出,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将教学、科研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认同。王忠军对合肥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合肥学院有着创新的基因和深厚的历史及人才积淀,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应用型高校人才,期待学校为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期待双方在产学研等领域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汪潘义和王忠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卢平代表学校为企业授牌。



据悉,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成套智能化装备研发应用的智能化园区物流综合服务商,拥有较强的市场化竞争优势和宽阔的人才发展平台。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拓展合作平台奠定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以学生就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作为新起点,努力开创产学研战略合作新局面。

(科技处 学生处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