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反恐怖主义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76

2020年12月2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简称《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为深入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增强全校师生的反恐防恐法治意识,12月28日,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联合经开区分局锦绣派出所,在二期校园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地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材料、讲授反恐知识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吸引了众多师生员工参与互动。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峰、保卫处处长李泽远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内国际反恐形势、一些典型的恐怖主义组织以及涉恐活动线索的举报方式等知识,呼吁师生员工们要认真学习《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坚决抵制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在反恐怖主义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学校还将通过校园网站、电子滚动屏、宣传条幅、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恐怖活动的危害,增强反恐防恐意识,提高发现识别恐怖活动的能力以及自护自救的能力,在全校营造反恐防恐师生共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保卫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