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席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157

3月3日,长三角 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联盟九所高校相聚云端,共谋联盟高质量发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副主任宋苏伟、联盟九所高校代表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陈秀、科研处处长汪潘义等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夏春明主持。其间,李江致辞;联盟秘书处秘书长陈浩汇报了联盟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联盟九所高校先后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宋苏伟对联盟2021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秀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自2020年8月份成立以来,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正确指导下,在联盟秘书处的协调组织下,密切沟通,加强协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按照联盟工作计划安排,主动加强与合肥市相关产业联盟和示范园区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与联盟秘书处和各高校的沟通协作,切实履行理事职责,服务G60科创走廊产业发展。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