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合肥学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83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我校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我校于4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合肥市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处主任燕静受邀主讲,公管处副处长陈晟主持,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讲座上,燕静对我校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就食品采购、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及添加剂的规范使用等安全操作要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食堂从业人员把学生用餐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食品安全卫生;强调认清食品安全是餐饮服务主体责任,需要健全制度化建设,加强制度管理,提高风险意识、以预防为主。



陈晟对燕静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食堂所有的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提高我校食堂饭菜质量,让师生吃得放心。



据悉,为加大对我校食品安全卫生的管理力度,公管处将于每年定期举办此类食品安全卫生讲座,以促进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常态化建设。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