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合肥高新区、新站区和浙江长兴重点企业合肥学院联合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31

4月8日上午,合肥高新区人社局、新站区人社局和浙江长兴县人社局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133家到我校开展联合招聘会。我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和600多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此次参会单位包括科大智能、安徽科创中光、新东方教育集团安徽区域学校、浙江天能电源、安徽大华半导体等公司,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化工材料、生物医药、电器自动化、机械制造、计算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678个岗位,招聘需求人数达5000余人,涵盖专业需求广泛,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批省内外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就业选择,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稳固保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搭建高效稳定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市场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另悉,当天上午9点,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还举办了长兴县人才政策推介会。长兴县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王伟新和长兴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我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主持。

会上,王伟新介绍了长兴县发展的基本情况。长兴县人社局副局长王飞详细介绍了该县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政策。长兴和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做了招聘宣讲。

据悉,长兴县地处长三角腹地,濒临南太湖,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作为长三角底蕴最深厚、环境最宜人、经济最活跃的县域之一,长兴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经济百强县前列,为各地高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机会,在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应聘、创业、租房、购房等各方面具有十分优惠的政策福利。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