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09

4月12日,学校于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2020年度部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吴春梅在会议前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面对高质量发展的繁重任务,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我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希望与会同志充分认识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把考核工作当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学习、推动工作的有利时机,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当中。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依次从党建和发展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20年本单位工作开展过程、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具体措施、存在问题等等,并就2021年的工作思路、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结合自身特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但是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改进。他强调,2020年成绩已成过去,2021年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各位同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抓住学校难得的发展机遇期,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杰 王玉 朱峥嵘 姜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