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合肥学院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86

4月15日下午,民进合肥学院总支换届大会在校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召开。民进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程自堂,民进合肥市委会秘书长王伟、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朱虹出席会议,合肥学院党委委员、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副部长刘玉培应邀参会。



会上,民进合肥学院总支原主委杨大松代表上一届总支班子作过去五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思想建设;二是以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为重点,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三是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社会为己任,切实扩大党派影响力。他表示,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校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大家对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伟宣读了民进合肥市委《关于同意民进合肥学院第五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进合〔2021〕12号)》,朱虹对民进合肥学院总支换届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殷辉等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依据民进合肥市委《关于同意民进合肥学院第五届总支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进合〔2021〕13号)》,选举殷辉为总支主委,陈红燕、张卫红、周岩为总支副主委,夏传鸿、金莹、孙强为总支委员。

殷辉代表新一届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民主促进会的章程,自觉恪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在会务工作中,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公道。自觉接受会员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工作,决不辜负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的期望与重托,恪尽职守,务实勤恳,力争创造性地做好党派总支的各项工作,五年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贾峰向新当选的校民进总支班子表示祝贺,向民进合肥市委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作为参政党,在战争时期为新中国的建立、在和平时期为国家建设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进合肥学院总支能够延续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合肥市地方经济发展、合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程自堂对新一届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总支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三是在加强总支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树立“三个意识”,即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在加强领导、强化服务上下功夫,为基层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民进合肥学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