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参赛队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64

4月17日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如期举行。我校参赛队伍(指导教师:李发俊,成员:张翔,朱传奇,匡志莹,高胜男)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一等奖,后期将代表合肥学院参加国赛。



据悉,此次大赛设置工程基础、“智能+”和虚拟仿真3个赛道9个赛项,包括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 、智能配送无人机、工程场景数字化和企业运营仿真。大赛旨在培养服务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的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来自省内24所高校、226支代表队、985名师生同台竞技,各显其能,尽展科技创新魅力与风采。

自从比赛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积极参与指导,同学们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本次省赛结束后,选手将继续努力练习,为备战国赛打下坚实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外国语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