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卓越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29

5月31日下午,由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捐资设立的“卓越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八楼东会议室举行。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负责人汪若逸一行三人,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校友(校庆)办公室副主任陈昌跃及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系主任陶峰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何世昆对参会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合肥学院建校以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他对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卓越基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热爱教育事业的滚烫初心和回馈社会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是对合肥学院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肯定,表达了优秀校友张越哲先生对母校的感恩回馈及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浓深情。他希望,“卓越基金”在合肥学院能不断发展壮大,一方面以此为纽带加强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共赢;另一方面,鼓励我校学子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勤奋进取,奉献社会。

汪若逸简要介绍了卓越设计教育的发展现状,为应对社会就业压力,卓越设计教育长期致力于给学生提供升学、就业等个人生涯规划的指导,积极帮助学生明晰未来发展方向,消除就业迷惑,走出就业困境。他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途径,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合肥学院学子更好应对就业压力,信心满满地走入社会。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汪若逸代表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向基金会递送捐赠支票。何世昆代表基金会向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颁发捐赠证书。



朱涛向卓越设计教育安徽校区赠予纪念品。



最后,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