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B/C转台的驱动器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0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合肥学院采购管理暂行办法》(院行政〔2020247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合肥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2158096

四、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B/C转台的驱动器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服务内容针对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B/C转台的2台驱动器进行采购,该驱动器为进口驱动器。

六、采购预算金额:21860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合肥学院研制的精密复合加工中心(车、铣、磨)样制造的零件轮廓精度和表面粗糙度技术参数要求严格。北京高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机床B/C转台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器的调试方,非常了解电机驱动器的技术参数及性能,在精密数控机床电机驱动器的调试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同时北京高控科技有限公司能保证该机床调试工作的连续性和机床其它配件的安全使用。因此,由该公司进行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B/C转台的2台驱动器供货,是合理的。另外,北京高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完成上述伺服驱动器供货的同时,还能够提供相关的驱动器调试技术参数配置的培训服务。

综上,该项目采购对象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合肥学院精密复合加工中心B/C转台的2台驱动器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高控科技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汉威国际广场11号楼7-51

十、公示期限:2021.7.20-2021.7.27

(注:必须为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合肥学院公管处(0551-62158106)。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合肥学院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