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图书馆建设工程项目决算审计确定审计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814

地点: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艳湖校区内。

详细内容: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图书馆建设工程项目决算审计确定审计单位招标公告。

经请示院领导同意,现就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图书馆建设工程项目决算审计确定审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本项目投标资质要求的审计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投标项目内容: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图书馆建设工程决算审计项目,工程建筑面积41479平方米(框架),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和安装工程及总承包服务项目(招标人确定的分包工程除外)。

2、本项目合同工程造价为50757950.09元,送审工程价款为70351729.61元。

3、投标人须符合以下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审计甲级以上等级资质。

4、领取标书时间:公告之日起至 2010 年12月7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学院正常工作时间内)。

5、现场勘察及投标答疑时间为2010128日(周三)下午4时前(学院正常工作时间内)。

6、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合肥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科(地址:合肥市黄山路373号职培楼三楼),联系人:蔡建中,联系电话:0551-2158093

7、送交标书截止时间:2010129日(星期四)上午9时前(请在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开标时间:2010129日(星期四)上午9时(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

9、开标地点:合肥学院职培楼三楼会议室。

10、标书售价:本次标书售价人民币为200元,售后不退 。本次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元(对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日内退还,不计息)。

11、 相关事项:

1)购领标书:投标人凭购买标书的收据领取标书;

2)投标签到:投标人投标签到时必须出示投标人身份证、单位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及投标保证金缴费凭证(上述资料各准备一套复印件)。

特此公告

 

 

                                                                    合肥学院

                                                                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