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驻德国汉堡总领馆国庆72周年线上招待会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67

9月23日下午四点,校长吴春梅受邀参加我国驻德国汉堡总领馆线上国庆招待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本次线上招待会由驻德大使吴垦主持,下萨克森州长Stephan  Well,汉堡市议长Carola Veit,不来梅市议长 Frank Imhoff,以及石荷洲副议长Kirsten  Eickhoff-Weber出席并发表讲话。

招待会还邀请了汉堡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Dick  Su和Andre Wolf教授作《长三角和北德合作前瞻》主题报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区域经济专业老师也在现场参加研讨会。



这是我校首次受邀参加驻外领事馆的国庆招待会。近年来我校克服疫情的影响,与德国友好高校加强联系,在多个合作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尤其是与大众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大众学院。我校将继续发挥长期对德合作优势,助力省市重点项目尽快落地。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