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学院智慧物联研发中心(1期)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 智慧物联研发中心(1期) 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智慧物联研发中心(1期)项目

无人机平台、机载计算机、双目相机、Slam专用路由器、Slam控制开发工作站、备件及工具、Slam集成开发环、Slam图像采集软件、Slam重建导航软件、无人机、Slam飞行控制软件、Slam路径规划软件、配套例程、课程、机器人平台、图形计算工作站、打印机、投影机、触控一体机、仿真软件、办公桌椅、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服务。

84.15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合肥学院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