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407

10月20日,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赵龙庆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于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平出席并主持会议,保卫处处长李泽远、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劲松、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党政办副主任毛小芳、教务处副处长储忠、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夏光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平对西南林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成果。他指出,合肥学院以“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为办学定位,注重培养学生们的知识应用能力,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坚持走有特色的应用型发展道路。

赵庆龙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以及科研成果。

与会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双方一致认为,智慧校园建设需要学校各部门统筹协调、相互配合,不断提升改造,向全面实现校园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我校中德合作成果展。参观过程中,赵庆龙十分认可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并对我校中德合作办学、构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杜柳旭 赵子豪 孙婧婧 王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