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年年注入“新血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1-10浏览次数:768


                 教师队伍年年注入“新血液”

    记者近日从人事处获悉,2005年我院引进了5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教授4人,博士8人,硕士36人,本科生含特殊专业如日语、德语、艺术设计类7人。
    自2004年11月份开始,人事处根据学院总体规划、各系部实际情况及学科发展的需要,先后组织人员赴省内、外参加了大小型人才招聘会近30场,共收到硕士以上求职材料1500多份,其中博士70多份。随后,人事处对求职材料及时进行筛选,整理,分专业提供给各系部。各系部也非常重视与配合,对收到的材料精心挑选,积极与求职者联系。人事处共组织试讲33场次,从参加试讲的研究生130多人中择优录取。
    2006年引进人才工作也已紧张密锣地开始了。据悉,根据全院发展的需要与实际情况,我院将引进71名硕士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截止目前为止收到求职材料近千份,其中博士有近百份材料,已组织试讲了23场次。
    人才引进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自2003年合并以来,院党委就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人才的“引进、使用、培养”三个环节,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使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办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呈现出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

                    (新闻中心记者 许晓燕)